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2017-09-13 09:33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各级党组织书记在支部给党员讲党课制度,9月6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彦婷以《怎样理解合格党员的标准》为题,从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对党员要求、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习主席系列讲话三个方面,带领附中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新时期合格党员、优秀教师的标准。

陈彦婷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在“做合格党员”上,经过两年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巩固学习成果,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树立党员先锋形象,积极践行使命,引领他人共同进步。在下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各党小组要带领党员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开展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并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成效,为落实附中追赶超越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