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14 09:33

9月9、10日是附中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保证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附中领导班子成立迎新工作小组,于9月7日下午召开迎新筹备会并详细安排相关工作,明确所有工作人员各项职责,要求秉着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做好附中迎新工作。
迎新当日,我校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指挥,2017级三位班主任、两位生活老师和近30名学生志愿者平稳有序开展工作。为保证每位新生都能快速高效的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学生志愿者们不惧大雨,热情周到地帮助新生及家长提拿行李,引导带路,亲切交流,赢得了一致好评。

迎新现场——班主任老师耐心接待

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志愿者

一位“大力女水手”学生干部志愿者

专业打光一把好手~

生活老师李鑫为家长解答

服务于公寓一线的志愿者

迎新期间,一线教师认真耐心的工作态度和学生志愿者热情积极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附中的严谨与温暖,所有的迎新工作圆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