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

2017-09-22 09:33

2017年9月21日,附中在院主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副校长石历丽、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彦婷、副校长卫红,办公室副主任李芳芳、培训中心主任王小胜、文化课教研室主任陈建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张超、教务科负责人马娟、辅导员及附中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2016、2017级全体学生和2015级获奖学生参加典礼、接受表彰。会议由副校长卫红主持。

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彦婷宣读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模范学生干部、文明宿舍获奖学生名单,40余名学生受到表彰。

大会上,教师代表张超、获奖学生代表兰伟豪、新生代表吴亦心分别上台发言。

副校长石历丽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石校长讲话全面展示了附中校容和以规治校方面的巨大变化,回顾了教育教学管理的喜人成果,充分肯定了师生们的努力成果。她在肯定了学校一线教师辛勤工作的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我们应该提高人文素养,培养自己在文化生活空间正确、独立、高情商处事的能力。第二:我们应该加强专业修养,充分利用好西安和美院的优势资源,熟悉美院特色专业和附中的课程体系。第三:我们应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而拼搏!

最后,附中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