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文化课教师招聘

2017-09-27 09:33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是全国创建最早的六所美院附中之一。1953年建校至今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颇具影响的名牌美术专业学校。学校以为高等艺术院校培养优秀后备生为目标,学制三年,文化课开设普通高中文科课程,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文化课教师。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招聘职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科目专职教师。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普通话标准,具有教师资格证并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业务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并能服从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
3、有教学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10月30日前向西安美术学院附中报名。
(2)报名方法:①本人携带有效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自荐材料(附照片)直接到学校报名;②将本人上述证件证书复印件及自荐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进行报名。
2、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将从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等多方面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可参加试讲。
3、试讲
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指定的课题编写教案并进行说课或者试讲,对应聘者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进行考察和评估。
4、录用
符合招聘条件,面试、试讲合格者将被录用。
四、相关待遇:
学校实行基础工资+课时费+班主任浮动津贴,工资按月足额发放。附中将为教师提供广阔的空间与平台。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231181
电子邮箱:myfz@xafa.edu.cn
学校网址: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http://fz.xa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