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0-27 09:33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附中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收看大会视频,关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心得体会,对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的光明前景充满了期待!

2017年10月27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副书记陈彦婷书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提法、新举措,以及从严治党,提高执政本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部分重点学习。

接下来,附中各党小组将分别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教育质量,为助推追赶超越,办好一流的美术学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