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相击而生光,水相荡而潋滟 ——我校成功开展外教交流活动

2018-10-18 14:02

 为激发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促进英语教学活动的多样化和趣味性, 1017日上午,我校特邀陕西省翻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静及四名美国环球志愿者来校与师生们进行文化交流活动,附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彦婷,副校长卫红,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亢丽红、李雪艳及部分文化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附中副校长卫红代表学校致辞。她对现场来的外教专家光临我校进行外语教学交流指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西美附中六十五年来的基本情况与多年的办学历程和特色,并对附中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

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几位外教在我校英语教师的带领下进入学生课堂,开展活泼有序、别开生面的教学活动。外教们从家庭构成、课程设置、传统节日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亲切幽默的交流方式让同学们很快融入其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丰富的想象力和艺术感悟力也令几位外教频频称赞。此次活动在《What a Wonderful World》温暖浪漫的曲调声中圆满结束。

石相击而生光,水相荡而潋滟,此次交流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也给我校的英语教学带来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