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中职学校心理健康培训

2018-12-26 16:55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选派学生管理教师李鑫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培训班。李鑫老师与50多名来自全省各中职院校教师进行交流学习。培训内容有专家讲座、心理实训、学员间交流讨论、兄弟院校参观等。

  本次培训历时15天,老师们通过系统规范的学习安排、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发展历程介绍、主题鲜明的心理讲座、精湛的实操技术方法指导和一些师德师范类型反思,学员们受益匪浅,充分了解了开展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因和目标,为中职学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有力支持。培训还邀请了多位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就关于如何在中职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教师自我心理健康管理的理念进行了的全新阐释。

  此次培训通过团队合作与互动交流的形式,让每位学员反思作为中职德育教育工作者本身心理健康存在的问题及诱因,收获到心理健康教育在中职学校实践教学及管理中的有效实施途径和方法,也为培养我校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和素质全面提高的教学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