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 ——附中开展主题团会活动

2018-12-26 17: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创新繁荣校园文化,附中团总支书记李芳芳老师以及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团会。

会议开始,李芳芳老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为题,详细列举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引用重要节选进行对我们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做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我们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幸福春风之中,要积极从细微处做起,承担起肩上的社会责任,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要珍视现在的美好时光,昂扬奋进新时代。

最后,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分享作为改革开放见证者所看到祖国的变化,使学生干部们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再次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后要更加勤奋学习,勇于探索,不忘初心,尉氏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儿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