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院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2018-12-26 17: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个人语言表现艺术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积极选送3组节目参加院学工部1225日晚举办的“靓声另现”配音演绎——“好音相伴再叙好影”配音大赛。

赛前我校带队老师悉心指导、示范,参赛学生精心准备、排练,比赛当日大家以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观众和评委声临其境般的视听享受。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3组学生以出色综合能力和优秀的配音技巧与大学生同台竞技,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最后取得满贯佳绩:

由周田、许由、成苗苗、戴莱佳四位同学片段演绎的舞台剧《让子弹飞》荣获得团体一等奖。张桢、杨翰祥、王晶盈、张宇荣、孟崇海、莫欣怡六位同学片段配音《摔跤吧爸爸》获得团体三等奖;黄绎锦同学片段配音《电力怪兽公司》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喜获佳绩再一次体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自信,我校也将继续加大校园文化建设,让更多的学生都参与和展现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