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辅导员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2019-05-13 09:1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管理水平,附中特面向社会招聘辅导员。自招聘信息发布以来,应聘者络绎不绝。校领导班子首先根据附中工作特点及岗位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筛选出部分优秀者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

       510日下午,学校组织对通过首轮筛选的应聘者进行笔试和面试。此次笔试和面试主要从辅导员工作职责出发,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在面试环节中,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校长李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应聘者面对面进行交流,不仅对应聘者有了更准确细致的了解,也使应聘者对附中各方面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沟通更全面。应聘者普遍准备充足,面对考官的提问都能对答如流,表现良好。

   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笔试及面试过程井然有序。无论是应聘者的综合能力还是双方沟通的情况都令人满意。

编辑 彭鑫   摄影 李钢  审核 卫红、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