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2019新生缴费通知

2019-05-15 13:52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2019年新生录取缴费工作现开始,请各位录取考生通过支付宝单一缴费渠道进行缴费,不接受其他缴费方式,缴费时间为5月16-20日缴纳费用为12000元,通知以西安美术学院附中办公电话(029-88231181029-88214248)通知为准,切勿相信其他通知及缴费方式,以防诈骗!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学费缴费方式

支付宝缴费:

学生请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西安美术学院,进入缴费大厅,点击附中学费缴费页面,输入学生姓名、学生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点击确认提交,立即付款,即缴费成功。


 *温馨提示:缴费成功后请保存缴费截图;学生可使用本人或家长的支付宝账户支付。

 如果在支付时银行卡额度受限,可先分次将钱款转入支付宝余额,在资金充足后再使用支付宝缴学费。

请将考生初中毕业证或初中在读证明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153372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