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6-12 20:4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11日下午,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办公室主任陈丽娟、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卫红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附中新聘辅导员马青萍老师,并对马老师加入附中学生管理队伍表示欢迎。随后,卫书记从学生安全、纪律、卫生、礼仪等方面明确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除日常管理必须严格规范外,早晚自习值班教师要担起责任,积极排查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状态以及放学后教室门窗、电灯关闭情况。同时希望班主任在立德树人工作上一定不能有所懈怠,对学生的思想进行合理引导,强化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而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弘扬青春正能量。

最后,陈丽娟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置,根据本班实际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希望班主任能够利用主题班会及班级板报,培养良好班风,将班级建设成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升了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思想认识,强化了我校学生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撰稿:马青萍

审核:卫红

摄影:李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