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姚艳玲老师为学生开展专业学术讲座——《轻叩雕塑之门》

2019-06-14 17:01

612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附中组织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听取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第三工作室主任姚艳玲老师的专题讲座——《轻叩雕塑之门》。本次讲座中,姚艳玲老师以具体作品图片、视频资料配合生动讲解的形式,深入浅出的为附中学生解析雕塑专业的相关知识与雕塑创作的基本理念、思想,诸多具有创新意识与思想内涵的优秀作品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反响。在讲座最后,姚艳玲老师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通过姚艳玲老师的讲授,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使得学生对雕塑专业有了更为深入、清晰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对于雕塑创作的兴趣,有助于学生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青少年雕塑大展》,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对未来的艺术生涯进行规划与思考。

        撰稿:万毅锋 摄影:吴昊洵  审阅: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