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6-20 14:25

6月19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卫红主持。西安美术学院总会计师王楚秦及附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卫红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西安美术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让全体党员明确本年度学院工作重点,在具体地解读学习中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安美术学院70周年校庆为契机,切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抓好年度党建工作的贯彻落实。

第二,会议讨论吸收李鑫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流程,经本支部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李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三,会上学习《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件精神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现场投票,推选出2019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一同观看影片《信守》。影片讲述了彬州一个小村庄发生的故事。以直接、生动、形象、可观、可触的方式,让大家识好人、学好人、做好人、敬好人,传播正能量。不愧是诗经故里,文化底蕴深厚,有良好的传统美德,也有一代代传承美德的人。

孔子曾说:“人而无信,正如大车无輗,小车无軏,何以行之?”忠诚守信,是立世的根本。观影结束后,卫红书记指出,影片《信守》所述“中国好人”计宗英的一生非常值得我们认真思考。这种对家人的信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我们更应该坚定而为之,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写稿:马青萍

审稿:卫  

摄影: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