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9-06-21 17:04

2019年6月20日下午,附中团总支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邀请了院团委书记贾鹏龙老师出席,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办公室主任陈丽娟、团总支负责人马青萍以及新老团员共40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贾鹏龙老师寄语全体团员青年,希望大家牢记入团誓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铮铮誓言化作实际行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社会实践中奉献青春。陈丽娟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发挥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为附中的发展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青萍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感言,表示自己作为团员将牢记使命,不断努力,勤奋学习,做一个知行合一、甘于奉献的人。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作总结性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院团委书记贾鹏龙老师的出席表示感谢。她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团的义务、遵守团的章程,牢记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二是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与言行带领身边同学一起进步,让闪闪的团徽指引同学们奋勇前进!

此次宣誓仪式,为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员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使命感、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写稿:马青萍

审稿:卫红

摄影:团学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