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中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2019-09-11 11:01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在附中卫红书记的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下,9月9日,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和志愿者们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2019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亲临我校迎新现场走访并指导工作。


早上六点半,我校卫红书记、李晰校长到现场安排迎新准备工作,志愿者也全体到位,迎新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生及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项完成报到流程。报到过程中,院领导走访我校迎新报到注册点,了解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迎工作要以学生为本,抓好细节、真诚服务,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


窗体顶端

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宋晓峰、朱尽晖听取附中领导班子汇报

窗体底端


我校卫红书记、李晰校长给郭线庐院长汇报附中报到情况


窗体顶端

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现场指导工作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在迎新工作现场,我院团学会的学生干部,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为学生家长们提供各类报到信息,方便学生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志愿者认真解答学生家长疑问

志愿者引导新生家长前往学生宿舍

下午六点,附中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附中2019级新生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拥抱生活、努力奋斗,在附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度过一个丰富多彩而又充满意义的校园时光。




审稿:卫红

写稿:马青萍

摄影:许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