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院附中召开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

2019-09-26 19:05

2019年9月25日晚,西安美院附中于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校长李晰、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和获奖学生及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卫书记致辞,她代表学校祝贺获奖的学生和集体,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面对成绩戒骄戒躁,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地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第二,希望同学们以表彰会为契机,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振作精神,奋起直追。第三,树立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第四,遵守校纪校规,严明纪律,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随后,表彰和颁发2018—2019学年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及文明宿舍各项奖项。

亢丽红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表讲话,承诺附中老师会尽全力用知识和爱心帮助学生实现梦想。获奖学生代表安骊冰也与新生分享了她在西美附中学习生活中积攒的经验,并号召学弟学妹努力奋斗。2019级新生代表周易同学通过发言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树立目标、拼搏进取。

最后,李晰校长在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和总结。她通过带领大家回首西美附中66年来的发展变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她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从今天起必须严格建立两个系统:一个是文化理论系统;一个是专业技术系统。必须有严格的实施计划,这既是高考的需要,也是作为一个美术工作者一生的价值所在。李晰校长通过近年来优异高考成绩鼓励大家不惧艰难,凝聚力量,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此次开学典礼恰逢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全体师生放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致辞


校长李晰作重要讲话


副校长王珊主持会议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亢丽红发言


2018级安骊冰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2019级新生周易发言


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审稿:李晰

撰稿:马青萍

摄影:万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