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主题研讨会

2019-09-29 17:57

9月26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研讨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附中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卫红书记主持。

会上,卫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誓词,再次温习当年在庄严的党旗下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她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爱学善学,悟透初心,始终坚定信念。二是爱党为党,忠于初心,始终对党忠诚。三是爱干会干,坚守初心,始终担当作为。四是爱廉守廉,践行初心,始终严于律己。

随后,卫红书记给全体党员强调了本阶段的自学内容以及进度,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活力、提高政治觉悟、促进学习意识。最后,全体党员针对最近的学习感触,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体会,进行互动研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