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西迁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17:32

2019年10月15日,附中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并开展了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参观的内容分为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部分。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以翔实图文实物和多媒体溯源南洋、致敬西迁和向西而歌,集中体现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一起身临其境地体会“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岁月如歌,交大西迁已经成为历史,而西迁精神却唤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为祖国的发展和壮大贡献我们的力量。时不我待,岁月催人,我们附中人将继承他们的使命,传承西迁精神,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为附中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F0E1

A47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