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进有为抓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11-07 16:40

11月5日下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安排,附中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结合“奋进有为抓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附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F1B18

2692C5

在专题研讨中,卫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形势,引以为戒,以案为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会上大家也结合了近期个人学习实际情况,在组织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学习教育网络化推进、实际工作能力提高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家沿着70年的时间轴一路观看,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感受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感悟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

271834

最后卫红书记对我校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不松懈,检视问题不走过场,认真地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