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5 09:17

10月25日下午,按照附中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五楼会议室由书记卫红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契机,砥砺奋进,勇于开拓附中办学发展新气象”。附中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卫红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根本动力、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四个到位、重点措施、重点意义、四个要点等方面,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爱学善学,悟透初心,爱党为党,忠于初心,爱干会干,坚守初心,爱廉守廉,践行初心;她还结合方志敏、焦裕禄、杨善洲等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指出目前大家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并督促党员同志要直面问题找差距,牢记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学院、附中的实际工作,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深入分析和思考。

   最后,卫红书记提出以下希望,她希望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放在陕西省追赶超越的大坐标上,放在中国美术教育的大格局中来审视、来谋划、来推进、来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767F0

830A0

858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