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09:24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要求,11月11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真真切切地查找差距、检视问题。

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工作。

随后,书记根据学院安排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二要迅速在全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丰富学习宣传形式;三要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注重学习成效,提升工作质效。

806EC

71FD5

736CE

73E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