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轻叩艺术之门|版画专题|附中展开深化教学改革系列讲座活动第三期

2019-11-15 18:42

1114日上午,我院版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许欲晓副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开展了《轻叩艺术之门》系列第三期——版画专题讲座活动,王珊副校长带队并主持。

1E283

2E392

在参观过程中,许欲晓主任带领附中学生参观版画系各工作室教学现场。并对该系的基本概况、专业方向、主要课程设置、材料和工艺流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直观讲授。我校学生们在参观的同时,也身临其境地观看了本科生现场创作的过程,扩宽了自己专业领域的视野,激起了极大的专业兴趣。

537DA

随后许欲晓主任答疑解惑,以图、文、影像相结合的方式再次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版画系的构建历史与专业设置,并播放了该系收录的二百余幅参加过国际、国内展览的优秀版画作品图像。使同学们对版画系专业有了更加清晰详实的了解,增加了对专业探索的热情,为学生今后专业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参考信息。

5C1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