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团学会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09:51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2019年11月21日,附中团学会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学生辅导员马青萍主持。
    会上,马青萍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老师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对如何大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学生干部要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要做努力学习、奋发成才的模范;要做遵守纪律、构建和谐校园的模范;要做品德高尚、文明礼貌、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模范;要做心理健康、情趣高雅、快乐学习、工作、生活的模范。

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队伍的中坚力量,是最能体现和代表当代学生理想、信念、素质、能力的最优秀团队,希望我校全体学生团员、干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