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美附中召开专业教师研讨会

2019-11-28 15:12

2019年11月27日上午,附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专业教师研讨会,会议由李晰校长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会。

278CF9

178491

会上,李校长转达了学院领导对附中教学的高度肯定以及给予的厚望。随后,根据附中的专业教学方向及未来工作发展做出了相关布署。专业教师们针对办学方针、教学理念和教学过程纷纷展开讨论,并就附中学生的阶段特点而提出关于教学方面的一些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

22A725

最后,李校长作了总结发言:第一,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教师们之间的深入沟通提供了平台,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第二,附中是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第一扇门,我们的教学一定对其进行专业性的引领。第三,大家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将组织教务科与教研室主任逐一进行落实,用实际行动支持教学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