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0-06-10 13:4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附中坚决贯彻落实中省以及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附中领导班子灵活采用分散学习并撰写分享学习心得的方式,开展了附中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1月20日、1月27日、1月29日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1月25日、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8日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塞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学习,附中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在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下战胜疫情必胜决心与信念。现在,全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效。附中全体成员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属支部书记特别强调,我们一定要学以致用,增强意识,积极行动,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主动应对疫情变化,完善应急预案和开学保障方案,切实做到“人等开学”而不是“开学等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可以齐心合力战胜这场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