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08-03 15:01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是全国创建最早的六所美院附中之一。1953年建校至今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颇具影响的名牌美术专业学校。学校为高等美术院校培养优秀后备生为目标,学制三年,文化课开设普通高中文科课程。现因学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行政人员1名、教务科行政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服从学校安排。

  2、大学科学历,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3、有办公室工作经验、有教务管理经验、从事过统筹教学管理工作者优先。

  4、年龄45周岁以下。

二、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于8月3日--15日将《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证、学历证、身份证及相关资料打包(文件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下面邮箱:1135813438@qq.com 315337289@qq.com。

  2、根据要求筛选应聘人员,学校电话通知符合要求应聘者参加面

三、聘用教师的待遇规定

  1、经复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第三方人事代理,参照我校第三方人事代理人员待遇。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15902981759

   彭老师:18066898680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聘用: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因违反师德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3、有不良行为记录或按相关规定不能聘用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附: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方附件下载)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附件【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