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美附中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生注册报到工作

2020-10-08 11:18


    凉风吹走九月的厚重,轻盈的十月与匆匆而来的学子们扑了满怀。按照学院防疫期间学生返校统一部署,2020年10月7日,附中迎来了2020级学子开学报到的日子。

为了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注册等相关事宜,我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这次新生入学工作开展中,我校分别对应班级开设多个报到注册窗口,开辟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以此为需要咨询的学生提供便利,并设立了党团先锋连服务点、志愿者服务队,对学生及随行家长进行相关入学事宜的讲解和引导,尽可能的保证了入学工作的完善与开展。


党团先锋连、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报到期间,我校卫红书记、李晰校长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2020级新生报到情况,与在场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在新的学习环境下,规划好个人学习目标,继续努力奋斗。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真诚服务,为新生们入学尽可能的提供最好的帮助。


我校领导老师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解2020级新生报到情况

各部门老师组织安排迎新工作


    在入学报到工作顺利推进中,班主任和志愿者们细心认真的收验了每一位新生的录取材料及其他相关信息,党团先锋连及志愿者服务队对随行的学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从家长的手中接过行李,认真引导学生前往宿舍及财务处等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报到过程平稳有序。


班主任仔细收验每一位新生的录取材料

辅导员老师安排布置志愿者工作

生活老师认真核对学生信息

志愿者们认真解答新生疑惑

党团先锋连帮助学生及家长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学生指引报到事宜

迎新报到现场青春洋溢,井然有序


   

    青春相伴,携手共进,新学期新气象,愿每一位来到附中的学子们都能在艺术的殿堂里种下梦的种子,让理想之花盛开在最美好的年华。至此,我校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写稿:马青萍

摄影:附中团学会、志愿者团队

审稿: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