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美附中专业公开课——2020级1班《静物素描》

2020-10-23 09:15

 

10月21日下午,我校2020级1班专业公开课《素描静物》在五楼会议室有序进行,此次公开课由专业课教师张超上课,附中校长李晰、教务相关人员以及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与观摩。

    在本次公开课中,张老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针对学生的实践情况重难点突出,阐明了素描静物造型的核心要义,静物素描中的空间、透视、结构等从多方面、多角度,结合典型性作品具体分析讲解,让同学们对素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绘画欲望给每位听课老师留下深刻印象,也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我校一直坚持开展公开课,集思广益,不断的探索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李校长及教研室主任对本次公开课进行点评给予肯定,教师们积极研讨,相互交流,为本次公开课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