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积极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10-24 14:36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帮助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和团的职责。我校于2020年10月22日在学院三号楼319教室举办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100名入团积极分子,团总支负责老师马青萍进行授课。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刻苦学习,砥砺奋斗;坚定信仰,锤炼品格,践行青春志愿行动。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团课培训内容着重围绕共青团的性质与发展史、共青团的基本任务、组织要求、组织特征以及团员权利和义务、团日活动的开展及新时期中学生自律自强等方面展开。课堂上老师还结合现场互动团队组建、梦想绘画接力等方式,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学习氛围中,鼓励同学们勇敢表达,认真体会加入共青团的深刻意义。

同学们认真听课

课堂上学生积极讨论互动

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团队组建任务

学生团队踊跃上台表达学习感想

     学校团总支将以开展好团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团员发展工作,不断夯实团的组织基础。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使入团积极分子了解团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团的组织制度等有关内容。引导学员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职能,增强我校团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写稿:马青萍

摄影:团学会宣传部 王方旖

                                                                    审稿: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