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院附中召开2019-2020学年评优表彰大会

2020-11-26 19:44

11月24日晚,附中在一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评优表彰大会。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校长李晰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晰宣读了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及文明宿舍、先进班集体各项获奖名单。附中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附中领导为获奖班集体、学生颁奖


李晰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附中师生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代表学校祝贺获奖的学生和集体,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和全体班主任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这次受表彰的同学能踏实虚心、再创辉煌,未受表彰的同学要积极努力,向先进看齐。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得失,讲究方法;二是要树立目标,用心学习;三是要相信自己,勇创辉煌。

     

李晰校长致辞


卫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表彰大会具有深远意义,进一步营造了附中良好的育人氛围,对获奖同学来说是实现更高目标、争取更大进步的开始,并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言行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进步,而且要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二是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诚信做人,自强不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四是受到表彰的同学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未获奖的同学首先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再接再厉,奋起直追;五是树立信心,学习要注重方法,提高效率,要相信自己能行;六是不断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奋斗。

卫红书记做总结讲话


教师代表童楚楚、获奖学生代表郭雨欣、2020级新生代表雷镓榛在会上发言。 

教师代表童楚楚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郭雨欣发言


新生代表雷镓榛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一)


 

表彰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