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组织专业课期末摸底考试

2020-12-30 09:42

为落实教学改革各项措施,提升附中专业教学水平,检验专业教学成果,适应省联考与各专业院校校考的新变化,我校于12月8日与12月22日下午,举行一、二年级专业课期末摸底考试。

考试前期,李晰校长对专业教学与期末专业摸底考试的相关制度、内容、目标以及组织形式等,做了严格部署。

考试与阅卷期间,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随着近年高考形式的变化,专业教学需与时俱进。第二,专业教学的方向与内容需以学院为基础,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第三,高考作为检验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需保证学生专业联考、校考水平。第四,期末专业摸底考试是检验前期教学成果,摸清教学状况的重要方式,教师、学生都需认真面对,从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专业课摸底考试,让老师们透过学生成绩发现自身优势,弥补不足,使以后的课程中更具针对性;让学生认清现状,总结不足,找准方向,做一个文专双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