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24 10:41

2021年3月22日下午,附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乔浩同志主持。

会上,乔浩同志代表附中直属党支部及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本阶段的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对其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确定了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做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的汇报,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交流。本着关心同志、爱护同志,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的原则,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既体现组织的严格要求,又体现组织的热切关心、帮助爱护,使每位党员真正体会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达到教育、引导、启发、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和谐。

最后,附中根据学院安排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巩固和总结,从思想行动方面能够检视自己,不断规范提升自己,增强了担当精神、锤炼了担当意志、树立了担当作风,初步养成了担当习惯。希望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创业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