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开展2021年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1-04-06 09:37

为进一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营造“应助尽助、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夯实资助工作环节。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生辅导员为主讲老师。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开学以来我校开展的各项资助活动进行总结,同时向学生详细解读2021年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项目、资助标准、申请程序等内容,并就参会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的有关疑问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她强调诚信在资助工作中的重要性,倡议受助学生始终以诚信为本,严于律已,要努力拼搏、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奉献社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主动践行诚信理念,使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内在品格、一种标准的生活习惯。好好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本次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和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让党和国家“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