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患于未然——附中开展教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21-04-08 12:28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4月7日下午,附中对各年级教室、画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学生辅导员、教务科老师、班主任及团学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每间教室及画室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对卫生情况、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排查,重点针对使用违章电器、乱扯电线、乱堆积杂物等问题严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及时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针对出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好相关记录,事后尽快联系相关人员予以解决。

经过检查,我校各班级教室及画室情况良好。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在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中学习奠定了基础。

教师及学生干部对各班教室进行检查


教师对教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登记


教师及学生干部对各班级画室进行认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