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8 0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我校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团支部依托专题学习会、主题团日、实践教育活动等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改革开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等内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英雄事迹,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朗诵《青春中国》《井冈山》《长征》等诗词,在党史教育中重温烽火岁月、感受家国情怀、体悟苦难辉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党史学习方面有了新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上,要更好地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工作经验,打造一个知党史、办实事、具有新时代特色的优秀中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1班开展

“党史进校园,传承爱国情”主题团课学习


2019级2班学生团课中分享学习

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


2019级3班开展

新民主主义革命学习


2020级1班学习

五四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过程


2020级2班开展

形式多样的主题团课学习


2020级3班开展

中国共产党专题党史教育


2020级4班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