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顺利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5-17 09:51

2021年5月13日,附中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16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生辅导员马青萍老师主讲。

团课培训内容着重围绕共青团的性质与发展史、共青团的基本任务、组织要求和特征、团员权利和义务以及青年团员如何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展开。课堂上老师还结合现场互动团队组建、梦想绘画接力等方式,在热情高涨的学习氛围中,引导同学们感受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程,鼓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热爱共青团事业,清楚肩负的青春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先进性,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自觉。

此次团课学习为入团积极分子提供了深刻认识中国共青团的机会,这里满载着党和国家对青年们的期望和信任,这是一份荣誉,更是对自我的检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了入团决心,并找到了自己今后进步和努力的方向,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团组织靠拢,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