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1-05-31 12:28

2021年5月27日,附中团总支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副校长乔浩、团总支负责人马青萍以及新老团员共25人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乔浩主持。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卫红书记、乔浩副校长参加入团宣誓仪式


马青萍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

马青萍老师宣读本次发展新团员名单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发表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语新团员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顾全大局,公道正派,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三是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四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五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言行去影响身边的同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

卫红书记与团员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团员在鲜红的团旗下郑重宣誓,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无限的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新团员代表何思涵、老团员代表宁稷安两名同学分别上台发表感言,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团员将牢记入团誓言,继续保持高度自律,充分体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团员在团旗下郑重宣誓


团员代表发言


入团宣誓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仪式使全体团员充分体会到榜样的力量,希望全体团员继续做新思想的学习者、奋斗者、实践者,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