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0:25

11月24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付仲锋、副处长周杰一行五人深入我校座谈调研并走访专业课堂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校长李晰陪同。

随后,在五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由书记卫红主持。会上付仲锋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我们全体党员要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运用扎实的学术基础、鲜明的实践导向,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绩实效。

周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使我们认识到职业教育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明晰我国现阶段的教育需求。

最后,卫红将附中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付仲锋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困难学生、解决学生最关心关切的问题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学生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去。职成教处党支部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学生和残疾学生并为他们捐赠画具、画材,把关怀、温暖送给孩子们。

通过此次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双方党支部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努力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谋求进步,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