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高考——附中2021年高考试题分析讲座

2021-12-10 17:58

12月8、9日晚,我校在602教室举办附中2021年高考试题分析讲座。附中校领导、教务科负责人、全体文化课教师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2021年陕西省高考首次使用全国乙卷,不论试题难度、考察侧重点相较以前都有一定改变,为使我校文化课教师能够准确把握高考试题变化,深入研究试题考察方向,使我校学生能更了解高考变化,做好备考工作,2021年高考试题分析讲座如期进行。

在讲座中,副校长乔浩肯定了本次讲座的举办目的,强调了文化课在艺术类高考中的重要性以及教师对高考试题全面把控的必要性。语文教师张蕾、英语教师亢丽红、数学教师童楚楚、政治教师曹咪、历史教师韦钰盈、地理教师李慧针对2021年高考的试题变化、出题人考察方向、备考建议等方面分别进行详细讲解,讲解内容论据详实、逻辑清晰、结构严谨,讲解过程激情洋溢、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讲座内容激发了学生极大的兴趣,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直击高考前沿,为全体文化课教师及学生代表的复习思路提供了助力。






上一篇:喜报 下一篇:《速写》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