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外省招生考试补充公告

2022-02-25 09:32

根据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安排,外省招生报名于2月10日至3月15日进行,具体报考要求和安排如下,请所有考生严格遵循。

一、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所有考生登录艺术升APP进行报名、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二、在APP中报名时须提交相应报考资料,否则视为无效报名。审核资料包括:考生照片、考生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均需上传)、在籍证明、考生视频、户籍证明(由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或提供户口本户主页及考生所在页)

三、上传在籍证明处需要上传考生学籍证明,学籍证明由考生所就读学校开具的制式表格并加盖学校或教务处公章(表格模板参照下图);往届生上传考生初中毕业证即可。

四、考生视频需考生当场录制简短的自我介绍。

  学籍证明参考模板:


*温馨提示:

1、如在上传报名资料时遇到无法上传问题,可联系艺术升平台客服进行咨询。

2、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所有信息以我校官方渠道发布为准。

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xafa.edu.cn/

招生处官方网站:http://www.zhshch.xafa.edu.cn/

西美附中咨询电话:029-88231181/88214248

招生处咨询电话:029-88222342/88247882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