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心灵相遇,与健康同行——附中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

2022-05-17 11:51

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发展,附中各班积极开展“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勇于投稿,展示附中风采。同时召开“阳光护航”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上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趣味游戏、观看心理电影、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心路历程、宣誓等,在各位老师的悉心引导下同学们敞开心扉,互帮互助,分享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试着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新生自我、发展自我,共同促进心理健康,做快乐健康的人。

 

  

15D851


 

 

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