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招生陕西省考生网络考试公告

2022-06-03 10:24

各位考生:

  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影响,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陕西省考生考试形式调整为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络远程考试时间

1.网络模拟考试

6月22日上午

2.网络正式考试

1)6月23日全天-文化课

语文90分钟

英语90分钟

数学90分钟

2)6月24日全天-专业课

速写30分钟

素描180分钟

色彩180分钟

考试具体时间及安排详见后期发布的考生须知。

二、网络远程考试准备

1.考试平台准备

“艺术升”APP主机+“艺术升”APP辅机

“艺术升”APP主机用于下发考题、查看考题、录制视频并上传,拍摄和提交作品照片并上传;“艺术升”APP辅机用于扫描主机二维码后,在与主机在不同的角度直播监控考试过程,遇有异常可交叉校验。

考生须准备两部智能手机,每部手机须保证至少20G的剩余可用存储空间,同时须下载安装“艺术升”APP,用于录制考试全程视频和拍摄试卷照片上传及考试过程监控,考试主机艺术升APP需要登录,辅机不登录。艺术升APP仅支持智能手机,不支持平板电脑、台式电脑。为了确保考生网络考试的顺利进行,建议考生使用近三年上市的主流品牌型号(如华为、小米、vivo、oppo、iPhone)手机,不要使用红米手机、折叠屏手机。

2.考试场地准备

考生提前准备安静整洁、光线明亮、无遮挡、无杂物的独立房间作为考场,考位必须设置于房间一角,房间内不得出现镜面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物品(参考书、电子产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

专业课考试须提前准备好画板、画架;文化课考试须提前准备好作答桌椅。具体考场布置、机位设置详见后期发布的考生须知。

3.考试材料准备

考试材料等其他相关考试准备事项详见我院后期发布的考生须知。

备注:

1.近期我院会发布附中陕西省考生网络远程考试考生须知和操作指南,请考生及时关注招生信息网的发布内容,按要求做好网络考试相关准备。

2.考生须诚信应考,考试相关内容及信息不得传播公布,一经查实按作弊处理。

3.我院保留因疫情防控、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改变网络考试时间的权利。

4.我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所有信息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

5.咨询电话

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咨询电话:029-88231181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咨询电话:029-88222342/88247882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