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浩赴交大附中航天学校调研

2022-06-10 15:37

6月7日上午,副院长张浩一行赴西安交大附中航天学校,参观办学设施、课堂教学和建设规划情况,并与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斌先生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附中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和座谈活动。

 

15A95E

调研现场

 

杨斌向张浩一行介绍了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教、产、城”全系教育产业模式,和交大附中航天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就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办学阐述了观点和意见。

 

 

座谈会现场

张浩表示,基于双方多次的交流沟通,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的规划及发展理念与我院将高等院校优质美育教育资源导入基础教育环节理念不谋而合,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促进陕西乃至西北地区艺术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张浩强调,双方的合作探讨现在已进入细化状态,希望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及附中领导班子能够抓住中职教育发展的时机,细化合作条款,为促进合作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