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立德树人守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1 21:35

1118日,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立德树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外交官们经历千辛万苦,穿越战火与荒漠,带领同胞们一起回家的故事。


电影中交织着外交人员的勇气和智慧,坚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影片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外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使我们全体党员对电影产生很深的感触和共鸣,感叹祖国的强大,我们的底气来源于对祖国的信心、祖国的繁荣、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沉着应对。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电影中的英雄外交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