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永贵

Liu Yonggui

刘永贵

Liu Yonggui


刘永贵、男、1984年08月出生于山东菏泽,中共党员,西安美术家协会会员,政协渭南市临渭区委员会特聘政协委员,西北大学关学研究院“中华关学文化与新时代社会发展推广委员会”特邀委员。

2010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雕塑”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2018年6月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专业,获艺术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0年12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学国际部,担任高一年级美术鉴赏课及雕塑拓展课教师。

2011年10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从事教务工作、办公室管理工作和全院的在校生文化课考试考务组织,以及招生处的考务工作。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担任雕塑系代理教学秘书,负责雕塑系办公室工作以及正常的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

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就职于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主要负责学校招生考务工作和办公室的对外接待工作。

2019年10月至今就职于西安美术学院附中,主要从事学校教学管理和办公室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