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18级3班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20-01-02 09:24

为了提高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和寒假,20183班于20191225日召开以寒假假期安全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班主任曹老师关于本次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给学生做以简单讲述,根据学校学生手册上关于学生作弊相关处分规定给学生敲响警钟,强调考试期间的严禁出现作弊行为如(手机、纸条、夹带、高年级同学帮助低年级学生做卷子等),动员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BAA0E

其次,班主任紧紧围绕安全二字,从出行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等。要求同学们在放假期间适当安排活动,做到劳逸结合,特别提醒学生在放假离校前要妥善管理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离校时管好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开关。

CF972

最后,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安全系着你、我、他,愿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充满阳光和鲜花,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愿平安和幸福永远伴随我们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