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19级1班开展 “党史进校园,传承爱国情”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8 18:46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历史,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吸取历史智慧,提高决策能力,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为了深入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增长青年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深刻体会社会主义的优越。2021年4月29日,2019级1班在教室开展了“ 党史进校园,传承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集体唱国歌,网络学习,阅读纸质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然后小组讨论学习结果,并由学生们自己积极发表学习看法和心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营造了学习党史知识的良好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学习的动力,不断开拓进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求实创新,认真学习,力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老师的总结下,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