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交流活动 >> 正文

2020级4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05-08 19: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5月6日,2020级4班在团支书张佳瑶的带领下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0级4班全体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坚持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张佳瑶同学更是生动的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相关史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史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后也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自主自学、组织专题学习、参与网上互动学习。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