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附中组织各班积极开展安全教育黑板报评选活动

2020-11-13 11:22

板报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班级风貌的展示平台。为充分发挥板报阵地的学校教育宣传活动中的作用,活跃同学们学习气氛,宣传学校的相关精神,我校11月组织各班积极开展了安全教育黑板报评选活动。

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板报内容贴合主题,长短文章穿插有序,文字工整清晰,生动活泼,积极向上,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采。

办公室老师、班主任组成评选组对黑板报现场进行评比

根据评比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一等奖  2020级4班(张文静、丁怡婷、布宜凡、刘洺萱、陈艺媛、张帆)


二等奖 2019级2班(姚博奥、项钰莹、陈德睿、魏佳美)


三等奖  2020级1班(雷镓臻,李文嘉,宋锐,辛如镜,徐佳音,张予谦,刘艺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安全环境,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在校园内形成了“学安全、知安全”的氛围。

2019级1班(熊佳妮、张乃凡)


2019级3班(周雨瞳)


2020级2班(汪子洋、张耀林、盛子馨、戴筱茜、陈嘉欣、兰思雨、刘若航、

张芷瑞、宁稷安)


2020级3班